年度SUV入围车型解析:GX460和大切诺基

2012年07月10日 22:45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眼看着就到了年底,很多网站开始进行年度车型评选,在这里我们挑出了两台入围的SUV车型来简单了解一下他们各自的特点。

年度SUV入围车型解析:GX460和大切诺基

雷克萨斯GX460

外观上,GX460有着很多和大哥LX570相似的元素,时尚大气是它给人的感觉。尽管现在很多SUV车型都越来越轿车化,但是GX460却依旧延续了越野传统,可调高度悬挂系统、全时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锁让其越野性能最大化。此外,陡坡起步和陡坡缓降等时下流行的电子装备能够更好的帮助驾驶者操纵车辆。和那些crossover车型另外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这辆GX460拥有3000kg的最大拖拽能力。

年度SUV入围车型解析:GX460和大切诺基

雷克萨斯GX460

从GX470变为GX460并不是因为厂家对其进行了简配,而是新车搭载了新款4.6升V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比GX470上的4.7升发动机多出了3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Nm的峰值扭矩,并且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在6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GX460的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6.9秒。GX在直线上的舒适性还是非常理想的,但在转弯时车身稳定系统的介入却显得有些过于灵敏了。GX460的车内空间有了些许的增加,这也让第三排乘客有了更多的空间同时出入也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切诺基 车型 雷克 切诺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