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全系劲爆来袭下周末 感受速度与激情尽在成都仁孚

2012年07月11日 04:5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时间:7月21日-22日

地点:太平寺机场

试驾车型:AMG全系车型

报名电话:028-85120888

你想驾驭最豪华的跑车吗?

你想体验高科技的驾驶乐趣吗?

你想体会“一人一机”的尊崇感受吗?

梅赛德斯-奔驰超级跑车AMG全系试驾会让您畅享极速奔驰快感!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高性能品牌,AMG一直被性能车爱好者和狂热车迷誉为豪华高性能运动轿车的首选。AMG的每一款产品都将梅赛德斯-奔驰的优雅尊贵与AMG动感基因完美融合,以带给客户速度、灵动、听觉和视觉的完美综合体验。

在两天试驾体验中,参与者能亲密接触到包括CLS 63 AMG、C63 AMG Sedan、G55 AMG、SLS AMG、ML 63 AMG、S65 AMG在内的AMG全系车型,在赛道上充分感受奔驰-AMG高性能运动车型带来的震撼冲击与独特魅力,以及专业竞速所带来的驾驶乐趣。现场还有专业AMG试驾工程师对车型进行详解,并有专业试驾项目培训及外场实况直播。为了让每一位客户有充分的时间全方位体验AMG的极致驾驶性能,本次试驾活动只招募20组客户,与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来次零距离接触!

(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斯 试驾 车型 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