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2012年07月11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旗下的豪华品牌,其在豪华品牌中的表现可圈可点,ES系以豪华、舒适为卖点,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多成功人士的喜爱,可以说ES系是雷克萨斯阵营中最为成功的一款车型。全新一代ES系将于7月18日上市,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45mm,得意给消费者更大的乘坐空间。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近日,网通社从雷克萨斯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一代ES系车型已接受预定,预售价在35.8万-67.8万该车将于7月18日上市。全新一代ES系将推出7款车型,新款的ES250取代了老款的ES240,同时增加了ES300h混合动力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配置上将有所提高,售价进一步降低,价格更加亲民化。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从上表可以看出雷克萨斯新一代ES系全系标配了多种驾驶模式及LED日间行车灯,全系只有高配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其他车型为普通天窗。内饰上,低配车型座椅为仿皮,高配车型为真皮座椅带座椅记忆功能,这项配置在日常使用总还是很实用的。电动后风挡在高配车型中也得到运用,更加体现了雷克萨斯的豪华所在。G-BOOK语音导航系统没有全系标配,实在有些遗憾。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雷克萨斯ES系在舒适配置上依然延续了与老款的配置风格,与老款没有太大变化,全系标配了双曲独立空调,高级音响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座椅加热等很实用的配置,这样的配置更加符合雷克萨斯EX系豪华商务定位。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雷克萨斯在ES系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ABS、BA、EBD、VSC、等安全辅助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上坡辅助、倒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并线盲点监视系统,这些配置完全体现出雷克萨斯ES系在车辆行驶安全方面更加注重,得以保证车辆的行驶安全。

雷克萨斯ES系预售35.8-67.8万 配置曝光

全新雷克萨斯ES系将搭载2.5L和3.5L两款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老款的5速,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高。ES300h车型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2.5L发动机和电动机,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70nm,与之匹配CVT无极变速器。网通社 2012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ES相关新闻ES相关问答降幅探底换代车型 雷克萨斯ES优惠超10万雷克萨斯全新ES重庆接受预订 新车已到店成都地区全新雷克萨斯ES接受预订细节铸就豪华 雷克萨斯全新ES设计解析雷克萨斯新ES即将到店 北京博瑞接受预定雷克萨斯ES系列最高现金优惠7万元雷克萨斯ES现金直降5万元 深圳现车销售雷克萨斯ES最高优惠1.5万 五一多重礼遇文章标签: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es300 雷克萨斯es350价格 雷克萨斯es350报价 雷克萨斯es460 雷克萨斯es350油耗2012-06-28雷克萨斯汉化中文版菜单导航,凌志改2012-06-15ES350和ES240的动力相差大不大?广州2012-06-15lexus ES300h是不是V6发动机?广州可2012-06-14新款ES250马上要上市了,广州可以预定2012-05-26ES300行驶响声2012-05-26车前部响声2012-04-19雷克萨斯ES240广州什么行情?2012-04-14雷克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克 萨斯 车型 配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