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2012年07月11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蒙迪欧作为长安福特在华重要车型,自从去年3月份改款车型上市以来已经过去近一年半的时间,而此次国产蒙迪欧将在明年年初迎来全新车型并且与海外版同步上市销售,另外该车将会新增加一款1.6T引擎。

国产蒙迪欧将增加1.6T引擎

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国产全新蒙迪欧车型在动力方面将会增加一款1.6T引擎,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白瑞祺在接受网通社专访时也表示: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将有望使用1.6T直喷增压发动机,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内全新蒙迪欧车型将会与海外版车型同步上市销售,进而网通社与长安福特公关部负责人黄晓涛进行了沟通,他表示:“目前关于全新蒙迪欧细节还不便透露”。

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从上图可以看到国产全新蒙迪欧车型将会有4种动力总成,其中包括已有的2.0L引擎、2.3L引擎和2.0T GTDI直列4缸引擎,此外新增的1.6T引擎有望替代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从上图可以看到海外版蒙迪欧共有5种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两款EcoBoost引擎排量分别为1.6L和2.0L,并且该车还会提供一款排量为2.0L的柴油发动机和一个混合动力系统,而搭载在国产蒙迪欧的1.6T引擎也将会出现在海外版上。

长安福特蒙迪欧在2013年年初同步国产

搭1.6T引擎 长安福特同步国产新蒙迪欧

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车型在2013年年初将会与海外版同步上市,新车搭载的1.6T增压引擎恰好迎合了当下流行的增压车型。而2012年作为车市承上启下较为重要一年,各大车企也在不断地调整其新车和销售计划,而采用小排量发动机成为了车企普推出新车型遍采用的手段。网通社 2012年7月11日 北京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蒙迪欧致胜相关新闻蒙迪欧致胜相关问答蒙迪欧致胜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蒙迪欧致胜最高让1.8万元赠万元装饰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3.1万元 现车供应蒙迪欧致胜典藏版现金优惠3万元 有现车全新福特蒙迪欧谍照曝光 明年3月上市蒙迪欧致胜降价促销 最高优惠2.5万蒙迪欧致胜2.3L车型优惠2万元 有现车蒙迪欧致胜2.0T长沙最高让利2.6万元文章标签: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福特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长安福特蒙迪欧 长安福特汽车报价 长安福特嘉年华两厢 长安福特汽车价格2012-06-24想买蒙迪欧致胜的,可惜上周长安福特2012-06-21想买蒙迪欧致胜的,可惜上周长安福特2012-05-15蒙迪欧致胜售后服务2012-05-12蒙迪欧致胜2012-04-12蒙迪欧致胜的油耗。2012-03-28准备买车了,在蒙迪欧致胜和C5之间不2012-03-09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讲讲蒙迪欧致2012-03-08求教涡轮增压发动机优缺点,大致说说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蒙迪欧 致胜 福特 长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