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车企进世界500强 排位都有所提升

2012年07月12日 07:35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江云花)本周一晚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今年的世界500强名单。中国有4家汽车企业入选,进入500强的中国汽车企业2011年的营业收入均在200亿美元以上。并且值得关注的是,今年500强名单上的中国企业排位相比上一年都有所提升。

《财富》公布的500强名单显示,入选的中国企业有上汽集团、东风汽车、一汽集团和浙江吉利控股。吉利控股则是首次进入世界500强,上汽、东风、一汽三大汽车企业的业绩和排位都相比于上一年有大提升。其中上汽集团以2011年度合并报表672.54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排名130位,相比上一年度上升了21位。东风汽车则以629.108亿美元排名142位,相比于上一年上升了3位。一汽集团2011年销售收入570.029亿美元排位165位,相比上一年上升了32位。

《财富》认为,中国公司业绩比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公司更加出色,不少中国上榜企业排名大幅飙升。吉利控股排名上升最快,从上一年的第688位上升到了475位。相关新闻相关问答险企车商博弈升级 大连推定损维修认证标准中国合资车企集体犯的错自主车企不要妄自菲薄车企半年考 冷暖两相知车市低迷 强势车企抢先晒出半年成绩单决胜新蓝海 车企市场下沉再加速广州日报:您如何看这轮车企扩产潮?先拼积粮再赌市场 车企建厂高烧不断产能过剩寻海外释放 中国车企步入国际化人事更迭产能重组 自主车企进入调整期2012-07-11揽胜标准版和sport版的却别2012-07-11本人现在主要是做电脑销售的生意,想选择2012-07-11关于北京养车费问题2012-07-11骊威有没有七座的?2012-07-11车惠网哪些品牌优惠幅度大?2012-07-11五菱宏光这车性能到底怎么样?哪位大2012-07-11喜欢改装车来2012-07-11有谁知道最近五菱宏光开展的幸福之旅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车企 上汽集团 宏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