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2012年07月12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广汽三菱正式挂牌成立后,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了首款国产紧凑级SUV车型-ASX劲炫,该车与海外发布的运动版采用的全新的设计风格,与进口三菱在售的ASX劲炫车型区分开来,在动力上国产的ASX劲炫会有多中动力可以选择,而先期投产的将搭载2.0L引擎和6速CVT变速箱,而后还会有手动车型推出。

国产三菱ASX将推手动挡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在北京车展中广汽三菱宣布正式国产首款车型ASX劲炫,外观上设计与进口三菱ASX更加时尚精致。该车先前以进口形式在三菱销售,旗下全部车型均为2.0排量与CVT自动变速箱的搭配,只是在分为两去和四驱方式,国产后的ASX也将使用2.0排量引擎。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在变速箱方面由于进口ASX劲炫均为自动形式,在国产后如果全为自动变速箱,价格将有所提高会影响车型的性价比。随后网通社与广汽三菱内部知情人士沟通后获悉:国产ASX劲炫不会只生产自动变速箱车型,在上市同期还会有手动档车型推出,以提高该车的性价比。

逍客竞争 推出1.8L手动车型

国产三菱ASX增配手动挡 预计售价14万

国产三菱ASX劲炫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在市场中主要与之竞争是日产-逍客,而逍客多中的动力搭配方式使逍客在紧凑级SUV市场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车型竞争力,而三菱ASX劲炫只有2.0L与CVT的搭配是不够的,广汽三菱一内部人士还向网通社透露,未来ASX劲炫将会有1.8L排量和手动档车型的推出。以更好的与逍客竞争。 网通社 2012年7月12日 北京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ASX劲炫相关新闻ASX劲炫相关问答2012款三菱蓝瑟本月到店 售7.68-8.68万东南三菱2012款新车 全面亮相银川车展购三菱翼神享现金优惠及万元豪礼2012款三菱蓝瑟售价7.68万元起三菱将为全系车型提供混动或纯电动版本三菱欧蓝德EX综合优惠2万 限量20辆2012款三菱蓝瑟上市 售价7.68万元起视频:国外改装三菱Lancer EX 2.0 GT视频:娇艳车模伴随三菱蓝瑟车展亮相文章标签:三菱汽车 三菱欧蓝德 三菱4s店 三菱蓝瑟 三菱汽车报价 三菱发动机 东南三菱2011-11-3025万元买什么SUV车型?2011-11-28西四环附近有没有三菱的销售店?2011-11-15三菱劲炫2.0四驱版 自动挡行车过程2010-10-18三菱ASX劲炫与本田CR-V哪款车型好?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三菱 车型 蓝瑟 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