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2012年07月13日 07:30
来源:网通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马自达旅行车曾经以国产的方式在一起马自达进行生产销售,但在当时由于旅行车市场并未被消费者所重视,在推出不久便已停产,近日全新一代的马自达6旅行版在海外路试被捕获到了伪装路试,而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型的需求不断上升,全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有望引入国内。

全新马自达旅行谍照曝光 将引入国内

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在海外进行伪装路试的全新一代马自达旅行版的外观被遮挡的十分厌食,但从裸露的前大灯和近期格栅的轮廓来看,与现在海外上市的马自达旅行版(睿翼旅行版)完全不同,而马自达的概念车Takeri在前脸轮廓上与该车有很大相似之处,说明全新马自达旅行版将使用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马自达在推出旅行版车型在国内已经有过先例,一汽马自达就曾推出过当时马自达6的旅行版车型,但在当时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市场的极小需求,最终销量不佳导致停产。

马自达-睿翼明年将换代

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马自达Takeri概念车的发布意味着未来马自达未来轿车的设计趋势,也说明下一代马自达6车型会使用一些设计元素。而一汽马自达副总经理田青久曾表示,马自达睿翼将于明年进行垂直换代,且新车与马自达6经典车型共同销售。

新马自达旅行版曝光 明年有望引入国内

在马自达6与国内市场销售多年中,只有第一代销售的车型与之对应推出过旅行版,而睿翼并没有在当时引进旅行版,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旅行车需求的不大扩大,且近些年随着大众迈腾旅行行、沃尔沃V60旅行和斯柯达昊锐旅行版在国内的销售和未来的引进,新一代马自达旅行版有望与垂直换代的新马自达6一同推出。 网通社 2012年7月13日 北京报道4S店经销商更多子品牌 北京经销商>>马自达6相关新闻马自达6相关问答新马自达6最高现金优惠2.7万 现车供应马自达Takeri亮相日内瓦 展望新马6马自达Takeri将亮相日内瓦 展望新马6全新马自达6混合动力版曝光 或明年亮相新马自达6最高降2.5万元 现车充足史上最难找茬之11款新马自达62011新马自达6提车作业分享新马自达6最高优惠3万 睿翼首现4000元优惠文章标签: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4s店 一汽马自达报价 一汽马自达睿翼 一汽马自达汽车 一汽马自达官方网站 一汽马自达4s2012-06-28起亚K5 马自达6哪款好2012-04-19马自达6几钱现在要2012-04-19二手车,马自达6,04年,2.3,顶配,2012-04-18马自达6有原装位的机械增压么?2012-02-08马自达六矫跑09年的,行驶3万公里能卖2011-11-23马自达6加装卡仕达D106专用DVD导航壹2011-11-192012款新明锐1.4T自动版和马6-2.0自动2011-11-09麻烦问下马自达6、索纳塔8、蒙迪欧致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旅行 旅行车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