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电动车“DemioEV”10月开始租赁销售

2012年07月13日 09:53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近日宣布,自2012年10月开始,将在日本国内启动基于“MazdaDemio”(中国市场称为“Mazda2”)研发的电动汽车“DemioEV”的租赁销售。

“DemioEV”搭载高效锂离子电池和马自达独立开发的电动马达,同时实现了出色的加速性能、操控性、乘坐舒适性和200公里的续航里程(JC08模式/内部测定值),并具备与基础车型Demio同样的乘坐空间及后备箱容量。

马自达所制定的“阶段性发展战略”,首先是以提升发动机效率、减轻车身重量等方面为先导,对传统内燃机车型的基本性能和核心基础技术做出彻底改进;在此基础上,再分阶段导入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等优势电气设备。在电动车方面,马自达将以用户便利性以及电力驱动技术为核心,考量展开更加深入的研究探讨。

(何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基础 日本国 电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