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 享你所想 关爱有家

2012年07月13日 18:03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夏日炎炎,行驶在路上的你是否会在驾驶、加油、洗车、保养时遇到问题呢?一次免费体检,一次爱车呵护保养指导,也许就会让你和家人的夏日出行快乐无忧。今年7、8月,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将从“爱车呵护”和“人文关怀”两个角度入手,通过 “爱车免费检”,“爱车课堂”,“亲子观影”和“亲子中原游”等一系列活动,展开“总部+4S店”联动的差异化客户维护及开发活动。

郑州日产车主俱乐是郑州日产为了向广大的车主和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而精心打造的车主服务平台,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不断为郑州日产用户提供横跨教育、旅行、拓展、探险、家庭生活等不同领域的丰富的特色服务,充分体现了郑州日产“诚信相伴”的服务理念。此次客户维护活动是继车主大会及商户联盟系列活动之后,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持续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打造时尚生活方式,以及进一步深化郑州日产“大众+大宗”营销战略的举措。

夏日无忧 爱车检测免费享

7月10日至8月30日,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总部将联手全国各地的服务站,面向CDV和锐骐的保有客户开展免费检车服务。在活动期间,凡进站客户均可以享受免费的洗车、整车检查、夏季空调检查等项目。此次爱车免检活动主要是为了借助免费项目,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让广大车主享受到丰厚的福利和郑州日产温暖的关爱。

郑州日产一贯秉持关注民生、关爱客户的原则,不断了解并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近年来,为了全面发展自身品牌,进一步占有市场份额,郑州日产逐渐把营销模式从“大宗”转为“大宗+大众”,通过推出CDV等“民生车型”,加强其售后服务网络系统,逐渐拉近与大众的距离。通过营销模式的转变,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郑州日产今年上半年销售58500台,同比增长3.8%,其中CDV车型销量24600台,同比增长22%……这样的业绩增长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郑州日产品牌和服务的认可度日趋见长。

关爱到“家” 人文关怀三部曲

除了直接的客户服务,郑州日产俱乐部还将进一步对客户开展人文关怀三部曲:爱车课堂,亲子观影和亲子中原游。其中,郑州日产各专营店计划在7、8月组织多期夏季爱车课堂,邀请新老客户以及潜在客户参加,讲解夏季日常驾驶技巧和注意事项以及夏季汽车保养知识。凡到场客户均有机会直接与索赔员、保险理赔员、客服代表等4S店人员面对面交流保修政策、保险理赔和车辆保养的知识,并能参与现场抽大奖等精彩环节。此外,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还关注客户和家人的业余生活。在爱车课堂进行期间,俱乐部还会组织全系车型保有客户和其家人进行观影及中原旅游活动,让66名车主和亲友在了解到郑州日产企业氛围的同时,能欣赏到积淀了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中原风光。

据悉,这一系列活动今后将成为郑州日产车主俱乐部的定期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郑州日产客户关爱品牌的形象。借此活动机会,郑州日产将不断提高经销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也体现出郑州日产加大力度贯彻其“大宗+大众”营销模式的决心。

[责任编辑:libo]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