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将为500 TwinAir开发混合动力

2012年07月13日 23:45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为500小型车而推出的TwinAir引擎已经深深地吸引了我们。这款0.9L,两缸发动机能够提供惊人的燃油经济性,声称可以达到4.2L/100km,同时这款车还能够提供非常纯粹的驾驶乐趣。如果4.2L百公里的油耗还满足不了你的口味的话,那么来自国外的消息表示菲亚特也许正在研发TwinAir的混合动力系统。

菲亚特将为500 TwinAir开发混合动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菲亚特的TwinAir引擎将会同高级的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这款变速器还包含了一个5kW的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将会为菲亚特500带来在低转速下的额外动力,能够让500在停车起步时不用耗费太多的油量。另外菲亚特500 TwinAir混合动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只有70g/公里,综合油耗甚至能够达到2.35L/100km。另外有消息显示这款车可能会在2012年底登陆美国,我们将会对这款车进行密切的关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动力 混合 变速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