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CX-5入市

2012年07月19日 08:58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马自达(中国)上周三宣布,全新进口跨界SUV“Mazda CX-5”(以下简称CX-5)7月15日上市,通过全国范围的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正式上市销售,含增值税在内的厂家指导价格区间为23.38万~28.18万元(含购置税费)。CX-5是马自达在持续增长的全球跨界SUV市场上全新投放的一款全球战略车型

作为马自达首款针对汽油发动机、变速箱、车身、底盘等全面采用“创驰蓝天”技术*1的量产车型,全新CX-5同时实现了上乘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出色的油耗表现。全新进口CX-5搭载高效直喷汽油发动机“SKYACTIV-G 2.0”,并首次采用4-2-1排气系统,在实现百公里6.7L(两驱车型)超低油耗。在外观设计方面,首次在量产车上全面采用马自达最新设计主题“魂动”,外形上力图表现随时准备飞身扑向猎物的猎豹形象。安全性方面,全新进口CX-5采用新一代轻量化高刚性“创驰蓝天车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全新 进口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