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丰启动“幸福方向盘”体验活动

2012年07月19日 08:5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4日,广汽丰田启动了2012年“幸福方向盘”文明驾驶体验活动。活动当天,广汽丰田设置了六大安全区域,集儿童安全座椅使用、远近光灯使用、醉驾体验、儿童视野体验、老人行动体验、驾驶盲点体验、特殊路况情况应急处理等多项体验科目,给参与者带去文明驾驶知识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道路状况应对方法。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还特别邀请了即将取得驾驶证的300名驾校学员前去体验,旨在从源头上杜绝行车安全隐患。

随着7月1日我国《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的正式实施,也为儿童乘车安全提供了重要依据,广汽丰田从2006年生产第一辆凯美瑞至今,全系车型均配备符合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而此后导入的各款车型,也均标配此装置。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体验 丰田 儿童安全 驾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