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变长了

2012年07月20日 02:51
来源:都市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文/张瑜

7月13日,售价31.6万-59.96万元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上市,新车型最大的亮点,是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两个类型的产品。新宝马3系车身和轴距的长度分别为4734mm和2920mm,成为同级别中最宽敞的车型。

全新一代BMW3系在动力、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并首次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

更大的变化在于轴距。这款一向以运动性能著称的豪华入门级车型,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空间的偏好,首次为中国市场加长了轴距,在标准版基础上加长110mm,达到2920mm,大大增加了后排空间。重新设计的后排座椅、中央扶手、灯光控制以及侧面和后窗遮阳帘等配置,让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有了很大提高。

在推出长轴距版车型的同时,宝马3系还提供标准轴距版,以争取最大的客户群。据悉,标准轴距版宝马3系将于明年年初投产上市。这也使得宝马3系成为同级别车中唯一同时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版的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进行了升级,其2.0L、2.5L、3.0L三种排量车型,分别搭载4缸或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同级别独有的8速自动变速箱。先进的动力组合使全新宝马3系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全面超越上一代车型及竞争车型。比如,全新宝马320i与上一代车型相比,百公里加速性能提高2.2秒。由于首次使用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平均百公里油耗比上一代车型降低了1.1升。

此外,全新宝马3系的创新装备也是同级别中最多的,包括最新一代的全彩屏平视显示系统、全景摄像机、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以及“BMW应用”功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轴距 车型 上一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