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3.6L/5.7L车型 新大切诺基即将进口

2012年07月20日 23:46
来源:越野E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提到切诺基,只要是越野爱好者,都不陌生,即使不是越野爱好者,只要您是70后、80后应该都有印象,毕竟上世纪九十年代至本世纪初国内越野车市场可供选择的车型并不多,而其中切诺基占据着重要的市场地位;随着时间的推移,面对诸多竞争对手以及本身定位失误等多重因素的干扰,Jeep正在淡出我们的视野,也许是市场的教训足够深刻,痛定思痛之后,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以其全新的面貌再度卷土而来,在国外刚刚公布官方图片不久后,对于中国这个最新崛起的汽车销售大国,克莱斯勒则以最快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直接安排进口。

本次申请进口的车型是3.6L与5.7L顶配车型,这也是考虑到国内诸多消费者的口味而定,排量不是问题,关键是配置,虽然淡出中国消费者视野有些时日,但在中国市场上摸爬滚打多年的克莱斯勒还是深谙中国消费者的口味需求顶级配置、便利的自动档。

引进3.6L/5.7L车型 新大切诺基即将进口

5.7L排量的HEMI V8发动机在5200转时能输出352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为520Nm,配备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其最为拿手的绝活是在动力需求不大时,自动切换至四缸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在动力需求大时切换至八缸模式,提供最为充足的动力储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切诺基 大切诺基 克莱斯勒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