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召回部分进口沃尔沃FH、FM卡车和底盘

2012年07月21日 09: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自2012年7月2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1~2012年款沃尔沃FM、FH卡车和底盘。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279辆。车辆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14日~2012年5月27日。

据悉,缺陷原因是安装在车架上的隔热罩可能由于震动所产生的材料疲劳而断裂,如掉落到起动马达上可能造成起动马达线路短路,导致车辆供电系统短路,仪表灯闪烁报警,严重时可能起火。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对可能受影响的卡车进行免费检测和隔热罩拆除,以消除隐患。库存车辆将在消除该缺陷后再交付。

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向经销商网络发布需要拆除隔热罩的车辆的相关信息,并将立即联系相关用户进行召回。沃尔沃卡车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络用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对车辆进行免费检查、维修和拆除;相关用户亦可拨打沃尔沃卡车全动感服务中心电话400-8188-1999进行咨询。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了解更多信息。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沃尔沃因迟报汽车召回在美被罚150万美元沃尔沃召回12万辆汽车 涉及中国大陆12798台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S60和XC60沃尔沃 雷诺 东风本田本周均有召回沃尔沃否认因线束故障在华召回万余车辆雷诺沃尔沃两大品牌多款车型相继召回沃尔沃汽车召回部分进口S60和XC60汽车沃尔沃在美国召回近两万辆S60/C72012-07-20兰德酷路泽的车脸识别码在哪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上周去SSSS试驾了感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2012-07-20我想问问买这款车型的朋友觉得新福克2012-07-20比亚迪S6如何?2012-07-20比亚迪S6售价及车贷情况如何,重庆地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大家说说买新福克斯2012-07-20想找间好的汽车保养店做下保养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沃尔沃 福克斯 车辆 卡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