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研发投入将达450亿

2012年07月23日 07:10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汽乘用车近日公布了6月销量数据,6月份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双品牌销量达到17301辆,同比增长44%。至此,上汽乘用车在上半年共实现销售达90035辆,创下历史新高。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为达到与合资公司同样的竞争力,上汽还将在研发上投入450亿元,并始终坚持“中国主导、全球联动”的创新研发体系。

此外,上汽集团还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目前技术中心二期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造型楼、动力总成研发楼、试验车间和试车跑道二期已经陆续交付使用。相关新闻相关问答上汽乘用车:自主退潮中逆市而上上汽通用五菱上半年销量750800辆4大中国车企入选世界500强 上汽执首上汽MG3奥运限量版最高降1.6万元上汽通用五菱全系入驻第五届银川车展上汽半年销量超200万辆 自主乘用车增速快成都购上汽MG3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上汽集团第八次进入世界500强上汽MG5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有现车汽车股整体下跌 上汽集团跌幅超8%2012-07-20兰德酷路泽的车脸识别码在哪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上周去SSSS试驾了感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2012-07-20我想问问买这款车型的朋友觉得新福克2012-07-20比亚迪S6如何?2012-07-20比亚迪S6售价及车贷情况如何,重庆地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大家说说买新福克斯2012-07-20想找间好的汽车保养店做下保养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汽集团 福克斯 用车 五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