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启动“幸福方向盘”文明驾驶体验活动

2012年07月23日 07:50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注行车安全源头 邀300“准司机”走进模拟课堂

本报讯 (文/记者龙嘉丽 图/杨勤) 7月14~15日,由广汽丰田主办的2012年“幸福方向盘”文明驾驶体验活动在广州正式启动。在活动现场,广汽丰田精心打造六大安全区域,涉及日常行车安全的静态讲解区与包含多项科目的动态驾乘体验相结合,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还特意邀请到即将取得驾驶证的300名驾校学员前来参加,成为首家关注“准司机”文明驾驶行为的车企,旨在从源头上杜绝行车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活动包括了六大活动区域,集儿童安全坐椅使用、远近灯使用、醉驾体验、儿童视野体验、老人行动体验、驾驶盲点体验、特殊路况情况应急处理等多项体验科目。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王宣礼接受采访时表示,7月1日我国《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国家标准正式实施,为儿童乘车安全提供了重要依据,实际上,广汽丰田从2006年生产第一辆凯美瑞至今,全系车型均配备符合国际最高安全标准的Isofix儿童安全坐椅固定装置。当天的活动现场,儿童坐椅安装体验也吸引不少家长围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体验 活动 坐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