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戴姆勒投入运营 开发全新平台的重卡

2012年07月23日 07:14
来源: 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京报讯 (记者尹蔚)在2月份正式成立后,福田戴姆勒汽车公司上周正式投入运营,打上“福田戴姆勒”标志的欧曼重卡也开始投产。福田汽车透露,随着2013年奔驰重型发动机实现本地生产,欧曼重卡将推出搭载奔驰动力的车型,同时,福田正与戴姆勒联合开发全新平台的重卡车型,未来有望面向全球市场。

随着福田戴姆勒正式成立,原福田欧曼分公司将不复存在,福田将其在京的所有中重卡业务并入合资公司,包括两个重卡工厂和产品线。除整车厂外,福田戴姆勒的发动机工厂将于2013年初开工建设,今后将生产奔驰OM457重型发动机,排放标准和动力分别达到欧V和490马力。今后,匹配该发动机的欧曼卡车将在车门上标注“梅赛德斯-奔驰动力”字样,为进军国际市场奠定基础。

据悉,目前下线的欧曼重卡只是在形式上挂上了福田戴姆勒尾标,产品上仍与此前一样。不过随着福田戴姆勒研发中心的建成使用,未来欧曼车型将得到更多技术优化。目前福田还在与戴姆勒联合研发新平台的中重卡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相关新闻相关问答戴姆勒与福田斥资10亿在华建发动机厂戴姆勒福田斥资10亿在华建厂 2014年投产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运营商用车再迎重量级选手 福田戴姆勒投入运营福田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颠覆传统合资格局 戴姆勒这回要听福田的北京福田与戴姆勒斥资63.5亿合资打破“市场换技术”模式 福田牵手戴姆勒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侧记福田与戴姆勒合资公司正式挂牌文章标签:戴姆勒大厦 戴姆勒集团 戴姆勒股份公司 戴姆勒-克莱斯勒 戴姆勒-奔驰 戴姆勒公司 戴姆勒2012-07-20兰德酷路泽的车脸识别码在哪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上周去SSSS试驾了感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2012-07-20我想问问买这款车型的朋友觉得新福克2012-07-20比亚迪S6如何?2012-07-20比亚迪S6售价及车贷情况如何,重庆地2012-07-20新福克斯怎么样,大家说说买新福克斯2012-07-20想找间好的汽车保养店做下保养我要提问热门问题:维修保养买车卖车其它品牌大众铃木其他雪铁龙起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戴姆勒 福田 福克斯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