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海马五款车型享惠民补贴3000元

2012年07月24日 04:0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商报记者 刘英

重庆商报讯 近日,从海马汽车传出消息,在7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推出的第八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中,海马汽车旗下的新福美来、新福美来VS、海福星丘比特全系车型普力马部分车型入围,消费者购买以上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

据悉,新的节能汽车补贴政策从去年10月1日开始正式实行,新政策的入围门槛大幅提高,要求车辆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从过去的6.9升下降至6.3升。在更为严苛的油耗标准之下,去年首批入围第七期推广目录的车型仅有26款,海马汽车仅有福美来三代一款车型入围。今年,再次颁布的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中,海马汽车除骑士以外的所有车型全部入围(骑士车型排量为2.0升,不在此范围之内),再一次印证了产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车型 福美来 惠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