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雷克萨斯全新ES 你可以选择竹制方向盘

2012年07月24日 04:00
来源:重庆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买雷克萨斯全新ES 你可以选择竹制方向盘

商报记者 石果

7月18日,在加长、增配、增加排量、降低门槛价之后,雷克萨斯宣布全新一代ES系列正式引入中国开始销售,售价35.9万~49.9万元人民币。

与老款的2.4L和3.5L动力搭配不同,全新ES拥有ES250、ES350和ES300h三款动力组合,其中新增的混合动力系统,还能享受全新的售后服务:ES300h车主可享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以及动力电池推出10年/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新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

ES250和ES350分别搭载了2.5升及3.5升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可产生135千瓦和204千瓦最大功率,获得235牛·米和346牛·米的峰值扭矩,同时还具备标准(NORMAL)、运动(SPORT)、经济(ECO)多种驾驶模式。

作为全新一代ES的最新成员,ES 300h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完全油电混合动力车型,该车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达到相当于3.0升汽油发动机的动力,配合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可带来151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13牛·米的峰值扭矩,值得注意的是,该车能实现百公里5.4升的超低油耗。

此外,ES300h提供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技术所特有的纯电动(EV)驱动模式,在此模式下行驶可真正实现零油耗零排放。

突出宽敞、尊贵和科技

配备全新家族前脸的全新ES采用新的平台系统后,轴距相比前一代车型增加了45毫米,膝部空间增加了71毫米,大幅提升后排空间。另外,新款ES尊贵感更加突出,不仅有白色LED车内氛围灯,还可提供了竹制方向盘的选择。此外,全新一代ES拥有一个独特的元素——中控台上的缝线,据悉总长超过1.4米的缝线均由大师级工匠手工缝制。在配置上,全新ES配备了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10个SRS气囊(标配)、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系统、并线盲点监视器(BSM)、“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等智能、安全装备。

值得一提的是售后方面,除了ES250和ES350可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外,混合动力车型ES300h可享受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不仅如此,还特别为ES300h动力电池推出十年/25五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动力 全新 雷克 萨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