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BMW X6享奥运激情豪礼尽在苏州信宝行

2012年07月24日 19:1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想与BMW X6一起驰骋体验,畅享精彩生活吗?苏州信宝行为了感谢BMW X6车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在炎炎夏日的奥运期间全力打造倾情巨献购车优惠活动,圆您BMW的驾驭梦想。

活动时间:2012年7月28日—2012年8月12日

活动内容:

1、伦敦奥运会期间,购买BMW X6车型,尊享100%购置税优惠

2、活动期间,购车还享BMW精美礼品壹份。

新BMW X6是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直至今日,仍然没有其他车型可与之匹敌。它将大型BMW双门轿跑车的灵活性、性能和设计与越野车辆的多功能性和升高的乘坐位置结合在一起。BMW再一次定义了一种全新的车辆概念,实现了各种车辆类别优秀品质的完美结合。标准装备的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进一步增强了动态驾驶性能,搭配高精度直喷系统的BMW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则被认为是同级发动机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新BMW X6与双门轿跑车之间的区别不仅仅是四个车门。目前,其车内还提供有最多可以容纳五名乘员的宽敞空间。在舒适性和品质方面,这款全能轿跑车的内饰也毫不逊色。虽然具备双门轿跑车的优雅特性,新BMW X6却仍然提供有令人惊讶的宽敞空间。在后排,中央控制台将几名乘客分开,采用单人座椅风格的后排座椅可使其获得与驾驶者类似的运动快感。新BMW X6是全球首款全能轿跑车,直至今日,仍然没有其他车型可与之匹敌。它将大型BMW双门轿跑车的灵活性、性能和设计与越野车辆的多功能性和升高的乘坐位置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