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新赛欧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年07月25日 05: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记者从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全系入围节能惠民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体验,雪佛兰在7月推出新赛欧夏季“冰点”特惠——即日起,凡购雪佛兰新赛欧任何一款车型,消费者可立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以及经销商特别优惠,实际售价低至4.99万起。再加上此前“绿色节能车型”全系车船税减半的国家优惠政策,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10款车型悉数入围

据了解,上海通用旗下的“幸福小车”雪佛兰新赛欧,全系车型悉数入围,涵盖1.4L、1.2L两种排量10款车型,共计16个在售型号,节能表现引人注目。

相关产品信息公告显示,新赛欧搭载1.2LS-TECII和1.4LS-TECIII汽油发动机,其中,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L,1.4L车型为5.9L,而升功率高达53.1kW/L和54.3kW/L,兼顾节油和动力,是同级别车型的佼佼者。

根据汽车专业网站上的一则“新赛欧真实油耗征集帖”,记者算了一笔账:数十位车主晒出的新赛欧真实油耗平均为百公里6.65L(综合工况),按照93号汽油7.25元/L计算,若每天行驶路程约30公里,则每月油费支出400元左右。对普通购车家庭来说,3000元相当于大半年开赛欧免油费,相当实惠。作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的唯一合资品牌车型,雪佛兰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在品质、动力、节油、安全和空间上都达到了国际水准,且价格下探至5万元区间。新赛欧也以“小车大品质”赢得了车主口碑。同时,小车也享有国际品牌大服务——“懂车更懂你”的雪佛兰金领结售后服务也令车主的用车养车更为便利,而养护成本也如同车价一样,十分亲民。

好用不贵的“朋友”

在国内入门级经济型轿车市场,雪佛兰新赛欧树立的这一“价值”、“品质”双标杆,颇具示范意义。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6月,新赛欧已售出137654辆(含出口),跻身国内单一车型销量前三,是小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销量冠军。自上市以来,累计已有超过46万个车主家庭的出行方式因为新赛欧而改变。此外,这款小车还通过整车和全散件的方式远销南美、非洲等15个国家的海外市场,是2012年上半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车型。此次国家节能补贴的全系覆盖,则有望在略显平淡的车市中,为新赛欧带来新一轮销量的“雪球”效应。

应该说,“节能考”中,雪佛兰新赛欧的胜出并不偶然。去年JD.Power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雪佛兰新赛欧被评为“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对一款车来说,最大的魅力,无非带给消费者贴心、安全、好用不贵的信赖感。对中国的普通家庭来说,新赛欧也许正是这样一个“朋友”。卢水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赛欧 雪佛兰 车型 节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