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奥运特惠购车节

2012年07月25日 10:2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运盛会即将开幕,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也随之狂欢不断、优惠不断!

位于回龙观欧德宝汽车城内的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特推出购全车系享奥运“惠民”版,享同城超低优惠。

7月28日—8月30,凡在此期间订天籁的客户即可享店内特备的“惠”馈惊喜大礼包,置换天籁还可享4000元置换补贴及东风日产原厂自行车一辆,参与天籁金融方案可参加五免活动,即“免首付、免利息、免月供、免盗抢险、免CARWINGS智行+服务费”的五免换贷优惠,各项费用一应俱免。

购全优家轿系列更可享日供2元,全优家轿“贷”回家活动——即日起购:骐达、阳光、骊威玛驰,便加入日供2元购车计划。

另外,被誉为高富帅的新一代轩逸已全面到店。现正在火热订购中。现在预订可享原厂好礼,及优先提车权,想要一睹史上最强中级车的真面目,就马上到东风日产东风南方大成专营店看车吧。

此外,8月期间,店内也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店内活动,奥运期间到店既得好礼,中签客户另有中签礼,详情可到店了解或致电咨询。

[责任编辑:liangshuang]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