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赛事驾驶>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奔吧骚蓝 BMW M135i性格分析报告

2014年06月06日 06: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昊

听TTS车主试驾后怎么说:

观点:日常驾驶我青睐四驱的TTS,有能力享受驾趣的更爱后驱M135i

还没见着TTS车主瑞本人,扑面而来迎接我的就是他那台改装了forge泄压阀的白色TTS传来的声声入耳的“次、次”排气声,让从相比之下过于安静的M135i上下来的我不禁暗想,这台车会不会有点太闷骚了?

闲话少许,将瑞让进M135i驾驶席,说好的车主对比感受环节就此开始,而我和瑞的攀谈也就从我对于他那台TTS泄压阀的声效评价开始了。

说起来,几年前试驾TTS后,至今在回忆里鲜活的便是驾驶中每次收油时能听到的TTS回压鼓带来的美妙音响——那份好似鼓胀欲爆的超大号水泡顷刻间破裂的低沉“噗隆”声,颇能搔到驾驶者内心的痒,而这样的销魂音在同样搭载EA113系列引擎的高尔夫R上你也能听到,只是更为短促和节制......扯得有点远,总之在声音方面,我和瑞的观点相仿,他在试驾了几圈M135i之后,也认为在日常驾驶中的排气声浪迷人程度方面,还是自己的TTS更容易搔到内心痒处。

抛开声音不谈,其实瑞这台外表几乎看不出任何改动的TTS也可谓闷骚,崇尚外表低调的他选择了白色而不是招牌的萨摩亚橙,“这台车只做了几处简单内部小改:KN进气、NSP轻量化普利盘、forge泄压阀;外观基本没动,加上是白色车,好多人都说我这车像是TT改的”谈到这点时瑞笑言。

几圈驾驶下来,陪着瑞感受了M135i的加速性能,也体会了急加油时车尾的不安分,到分享感受的时刻了。其实对于更偏爱双门跑车的瑞来说,M135i显然并不是他的菜,而在刚刚尝味过后驱BMW的调皮和不安分性格后,瑞表示自己还是更习惯自己拥有四驱的TTS,“开起来很快也更稳,湿滑路面也不用怎么担心”,看来正应了笔者之前的猜测,并不是所有人都热衷于享受和调皮后驱对话的乐趣。(文/图/摄影:郑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