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沃尔沃帆船赛三亚之行 扬帆海天之间

2015年02月25日 15:26: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游记 地球存在超过46亿年,而我们人类的历史相比较这46亿年来说渺小而短暂,而我们的成就,我们的探索,让这个星球展现了别样的魅力。在这个星球上,海洋面积达36110万平方公里,占地球表面积2/3以上。而作为在陆地上起源的人类来说,海洋是那么的深不可测,或许带给人敬畏,或许带给人好奇,而无论怎样,总会有人去探索,去征服。

2014年秋天,新一届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在西班牙阿里坎特开赛启航,这也宣告着七支船队的勇士们又将踏上将近一年海天之间的旅程,而更让中国人感到骄傲的是,在这七支队伍中,有一艘代表中国参赛的队伍——东风队。这是一只由东风商用车出资赞助,包含了六名中国船员的国际化船队,在点燃国人海洋热情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宣传了东风,宣传了不一样的中国。

2015年2月5日至8日,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举行了三亚站的一系列活动,期间组织嘉宾参观了赛事村、登船与船员交流、观摩港内赛等等,从各方面亲身体验了这一盛大而又陌生的赛事。

无论是否去过三亚的人,都会通过各种方式知道三亚有个海上观音,而据当地人介绍,海上观音靠近三亚凤凰机场的降落航线,在降落的时候可以从空中看到,“观音在保佑着飞机”。

2月5日,“各位旅客,本架飞机将在30分钟后降落……”,听到机上广播中传来的提示,笔者不由得兴奋起来,举着相机,趴在窗边,不知道能不能看到那保佑着飞机的海上观音。

如愿以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