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商用车>正文

CNHi产品体验之旅 现在与未来(下)

2015年07月2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瀚明

凤凰汽车游记 书接上回。行程来到第三天,当然又是一次BAB转场。今天我们将参观位于意大利都灵的FCA设计中心和FPT(菲亚特动力)设计中心。由于参观项目涉及前沿开发等工作流程,我们的相机被要求留在车上,手机摄像头也被贴纸封住。

前方低能,图片不多。

CNHi旗下三大板块——农用机械、工程机械和商用车的设计师与到访媒体分享了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心得。

最有意思的环节莫过于商用车的外观设计师现场即兴手绘设计草图,并将其打印之后送与在座媒体。

据了解,依维柯商用车在外观设计方面是先由多位设计师提供设计草图,在确定了外观设计方向之后再由工程设计师根据实际需求和市场反馈确定最终外观,所以这张图上的IVECO不知道有几分之一的可能会成为下一代的Stralis。

拭目以待吧。

在结束了FCA的参观之后,我们来到了CNHi village,一个包含了CNHi众多产品的综合展示中心。

前方高能,多图预警。

CNHi在用一个又一个产品向我们展示现在与未来的不同,这种不同包含着传承,也预示着改变。

在一个叫做La Belotta的农庄,农场主展示了其利用秸秆类物质产生沼气,在经过提纯之后发电并供应其拖拉机动力的全过程。该拖拉机搭载的是菲亚特动力研发的沼气燃料发动机,该农场在能源方面实现了无公害纯绿色的自给自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