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度快逼格高 特斯拉Model X试驾体验

2017-08-25 16:4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笑忘书

车厢布置

3年前Model S P85刚推出的时候,小编清晰记得其内饰粗糙程度近乎奔放,不管从那个角度去理解都不应该是百万级汽车该有的表现。

但是到了特斯拉Model X 的推出,内饰就明显达到了40万奔驰轿车的水平,主体上采用了精简科幻的设计风格,翻毛皮材质搭配上木纹装饰有轻微的奢华感。而对于汽车想要的操作都可以通过中控大屏幕完成,王者荣耀除外。

特斯拉在Model X在空间布局上提供了四种解决方案,分别是五座、六座七座以及六座配备中央扶手的版本,特别是第一排和第二排提供的座椅提供的空间相当感人,足够1米8的汉子翘起二郎腿。

电池组与底盘融合的设计让其前后配重达到了49:51几乎完美,车内的可用空间足以用夸张来形容。你可以把行李放在前车盖下方,或者让最后一排座椅50:50对折,2492L存储空间足够装下自行车或者其他大物件。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