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2012年06月15日 05: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配置:已经尽可能的丰富,但始终无法与商务车媲美

无论是价格在10万元以下的小型车,还是10万至15万元的紧凑级车,跟甚至是20万元左右的中级车,消费者对于每一级别车型的配置都有着自己的要求,这也使得现在更多车型将车辆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但对于像帕杰罗·劲畅这类很富有针对性的车型而言,在配置方面它真的已经尽力了,但确实不能与同价位的商务车型相比。

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等,这些在中级别商务车型上所拥有的配置,在这款偏向于硬派的越野车上也都有所配备。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多功能方向盘,这个现在甚至在10万元以下小车上都已经变成每车一个的配置,在帕杰罗·劲畅这款35万元以上车型上我想应该是必须拥有的。从方向盘的整体来看,无论是设计还是用料其都采用了同三菱旗下的ASX劲炫、欧蓝德完全相同的设计,左右分布的多功能按键和手感偏硬、偏细的方向盘质地,在三菱旗下的每一款车型上,我们都可以感受到。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这款熟悉的多功能方向盘可以通过手动调节方式进行调节,不过只可以对其进行上下两个方向进行调节,在方便性与舒适性方面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对于中控台而言,帕杰罗·劲畅体现出了十足的朴素感,液晶显示屏与音响控制区结合在一起。液晶屏幕针对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分别作出不同的响应,采用触摸方式的导航系统在使用是方便性值得肯定,并且储存在TF卡中的地图在更新情况下也较新,带有的违章提醒功能也可以很好的为你避免违章行为的发生。虽然从上述的情况来看,这款电子导航系统有些山寨范儿,但在我看来其实山寨不山寨都无所谓,只要好用才是真正的硬道理。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在音响系统中,帕杰罗·劲畅配备的是单碟DVD音响,设有AUX/USB接口,并且还可以读取SD卡,有了这三个外接音源接口,我个人认为无论是单碟DVD或还是多碟DVD都已经没有了用武之地,一个U盘或者一张SD卡完全可以解决了所有问题。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帕杰罗·劲畅的音响系统中,USB端口的兼容性表现一般,如果你要是想免于它的折磨的话,那么你还是使用SD卡更为方便一些。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凤凰测]三菱帕杰罗·劲畅 粗犷也是美(3)

与方向盘一样,在自动空调上帕杰罗·劲畅使用的也是同三菱旗下另几款车型相同的被我们称之为"机械式"的自动空调系统,通过旋钮的调整来实现车内温度和风量的调整,单区的设定让其相比于同价位其他配备双区独立自动空调的车型要显得低端了一些。在使用方面,也许是由于试驾车车况的问题,虽然帕杰罗·劲畅的发动机排量为3.0升,但是空调的制冷效果却十分一般,车辆空调的制冷效果需要通过时间来保证,炎炎夏日,只有当你长时间行驶后,才会感受到这台空调给你带来的许许凉意。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715)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三菱 帕杰罗 帕杰罗·劲畅 劲畅 SUV 试驾 体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