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纳智捷新款大7 SUV 彰显大器造型

2013年11月19日 01:19:51
分享到:
来源:U-CAR 作者:梁尚伦、赵培宏、罗汉

大7 SUV改款而来的U7 Turbo,在动力系统方面看似与改款之前相同,延用了排气量为2198cc的2.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心脏,最大马力维持在175匹,可在5200转产出,28.0公斤米(约合275N•m)最大扭矩则可在2500转至4000转输出,所搭配的变速系统则同为日本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或许以上叙述会让觉得U7 Turbo在动力层面上没有改变,但是输出不变不代表动力系统没有进化。Luxgen也对U7 Turbo的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除了在引擎内层以WST镀层处理,也导入了VVT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让其燃油效率得以提升。

根据经济部能源局的资料,U7 Turbo 2WD旗舰型车款在美规FTP-75规范下缴出了每公升11.1公里的平均油耗,若换算至欧盟规范 (美规数据除以1.15) 约为每公升9.65公里,比起2010年8月份公布的大7 SUV旗舰型之平均每公升8.9公里 (欧盟规范) 有所进步。

虽然测试当天没有进行油耗测验,实际的油耗是否有所进步我们无法断定,不过在动力输出的感受上,U7 Turbo在新的动力调教推动下显得更为轻快,若深踩油门踏板,发动机和变速箱对油门的反应明显也变得更为积极,更愿意以拉高转速换取动力,较之前大7 SUV那种柔顺的感觉有明显差异。Luxgen原厂也表示,U7 Turbo在本次改款中除了发动机外其实也针对变速箱进行调校,使得动力输出更为绵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