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荣威-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荣威350 1.5T 潮流高能新生代

2014年06月17日 09:32: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试驾  一台1.5L排量的发动机对于一般家用消费者来说基本够用,但是但凡你对动力稍微有点儿要求,想要通过它来满足需求就已经有些吃力了。如果选购一台大排量的发动机,动力水平是提高了,但是相应而来的高油耗也使得不少人倍感压力。

因此,一台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用户购车时关注的重点,它可以提供高于同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也同时可以带来与同排量发动机相近的油耗水平,可以说是经济、高效的选择。这就像是你花费郊区级别的房价,买了一套四环精装修的房子,而且物业费还特别低,那种捡到便宜的感觉很爽有木有?

也正是因为这些强大的优势,涡轮增压发动机,尤其是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近两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大众家族的1.4TSI是大家最熟悉,也是目前普及率最高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有不少人都从它身上尝到了甜头。除此之外,标致品牌也在去年引入了1.6THP发动机,并应用在SUV 3008上,预计未来也将在全新一代标致408上配备。同时,别克雪佛兰品牌的1.6T发动机,福特的1.0T发动机,以及一些自主品牌长安长城荣威、MG的1.5T发动机也都开始被广大消费者熟悉。

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就是荣威350全新推出的1.5T版本,这个系列的车型除了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同时还将变速器升级至6速手自一体,相比1.5L+4AT的组合更加强势。除此之外,上汽还为MG5也搭配了同样的动力系统。

荣威350 1.5T是今年3月底正式推出的,此次上市的15T车型包含3个车款,分别为350T手动劲锐版、350T手自一体劲逸版和350T手自一体劲尚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57万、11.77万元和14.07万元。

在外观造型设计上,荣威350T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依然与现款自然吸气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差别就是尾部的标识换成了350T,而1.5L自然吸气版车型的尾部标识则为350S 1.5 VVTi。

荣威350的造型设计并没有MG那样充满个性与独特的魅力,而是更多的采用简洁、主流的元素,意图打造出一副老幼咸宜的模样,年轻人选择红色等比较有活力的颜色不失青春氛围,年纪稍长一些的消费者选购白色、银色也能够在稳重中体验一把时尚的感觉。可以说,荣威350的造型设计颇具亲和力,对于大多数普通消费者而言都是没有杀伤力的,接受度较高。

荣威品牌自打诞生以来就一直保持着简约中彰显质感的设计理念,这一点在内饰设计上应用的最为真切。荣威350的方向盘采用大气简洁的造型设计,看上去虽然没什么太多的亮点,但确实营造出了一种比较高端的感觉。

仪表盘采用双表盘的设计,看上去比荣威550的更加主流一些。唯一个性化的元素在于时速表采用了电子式的设计,硕大的数字可以让驾驶员很清楚的看到自己行车的速度是多少,有效避免超速。同时,水温和油量的信息显示也非常醒目,如果水温过高或者油量太少的话,驾驶员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可以说,荣威350的仪表盘集实用和美观于一身。

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对于荣威350来说是最大的提升,因此在车内我们也看到了荣威对于350T进行的运动化升级——铝合金踏板。虽然不够明显,但是对于提升车辆的运动激情还是有那么一定帮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荣威350
荣威350
指导价:8.88-12.4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2.4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