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奔驰AMG GT 另一种风情

2014年11月17日 03:49: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除非您对鸥翼式车门无法自拔,否则在面对全新的继任者的时候,似乎不用去念旧了。

是的,AMG GT以超越人们想象的强大,正式接过了SLS AMG所双手送上的接力棒,而且人们能明显发觉它的速度更快了,这种接力是令人欣慰的。

对消费者来说,AMG GT是一款当下最新鲜的超级跑车,而且它的实力很是强大,在这个级别里已经明显能与入门级的保时捷911一决高下,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实用性。

在欧洲市场,AMG GT车型的起售价为115430欧元(折合人民币94.7万元)、AMG GT S车型的起售价为134351欧元(折合人民币110.1万元),而根据预测,AMG GT国内的售价在180万元左右起。

180万元买辆德系超跑似乎并不离谱,除了靠性能取胜的日产GT-R之外,德系阵营中还能买到奥迪R8 V8和选装了一些配置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或4S。相对R8 V8版本来说,AMG GT更快更豪华,同时还能讲讲AMG的历史和文化;至于911,AMG GT和它是两种不太相同的车型,911更加纯粹一些,而AMG GT会更多的倾向于GT跑车的类型。

感性一点,AMG GT并不需要与谁去正面交锋,它应该非常容易被消费者所看中。

至于国内什么时候能引进,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14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不会展出AMG GT,而它的国内首秀将是2015年的某个时间(或许是2015上海车展),因为梅赛德斯-奔驰的辛德尔芬根工厂的AMG GT产能暂时连欧洲市场都满足不了,喜欢它的国内消费者只能稍微多期待一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