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消费评价:风神AX7 务实派好选择

2015年08月21日 00:5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自主品牌中变得越来越吃香了,以至于在评价了那么多自主SUV的情况下,想找到一辆自然吸气的自主SUV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而这次终于有一辆自然吸气的车型来到了我身边,它是东风风神AX7

这款车型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主力车型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顶配车型提供了一个搭载2.3升发动机的选择,而我们试驾的正是这款2.3升自动智尊型。

外观设计很亲民,兼顾粗犷与温婉性格

要从外观设计上看,现在的自主车型已经与合资车型没有什么差距了,也就是说自主车型完全可以可以和合资车型正面拼颜值了。比如这款风神AX7,在外观设计上已经达到很高的水准,线条细腻协调,既保留了SUV的粗犷性格,又体现出家用车的温婉一面。

从前脸上看,风神AX7采用了六边形的中网设计,并且中间应用了镀铬的横向格栅。三角形大灯与中网相连,大灯的下沿配备了带状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也加入了银色的包裹,这些小设计都是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

在侧面的前翼子板上,有一个形似进气口的装饰,而由这个装饰向后引出了一条清晰的腰线,一直通向尾部。在侧窗外围和门把手上都加入了镀铬的装饰条,增添了车身的时尚感。

尾部则采用凹凸有致的线条设计,看起来不是那么平庸,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同时又能够显出几分低调。下面采用双出的镀铬排气管,以及银色的底部护板,显出SUV应有的气势。

外观接缝不够细腻,仅为合格水平

从设计上讲,风神AX7算是自主SUV中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的一款车型,不过我还需要通过对车辆外观的接缝测量来评价一下这款车在外观工艺上的表现。

从结果上看,风神AX7车身各处的接缝并不是很细腻,尤其车头位置的接缝差值都比较大,证明接缝不够均匀,同时左右接缝也不是很统一。综合来看,风神AX7各处接缝差值的平均值超过0.8毫米,仅获得2星评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