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雷克萨斯新ES300h 诠释价值的力量

2015年08月24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内饰乍看和老款ES没什么变化,其实这是个高难度的“找不同”游戏的好素材,雷克萨斯的工程师为ES的车厢内进行了诸多细节方面的提升改进,表面上不容易看出来,但你的坐、握、按、摸、闻、看、听各种感观都会悄无声息的告诉你,新车是有提升的,而且提升的地方还真不少。

然而,改进后的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只供应顶配车型,而其他六款车型只能“凑合”着用原来只在低配车型上才出现的旋钮+按键的操作模块,另外新版本的Remote Touch的“滑鼠”操作手感似乎不如老款车型上柔顺,阻力似乎被放大了,那种类似优秀手动挡的“吸入感”消失了,所以刚一上手的时候,并不觉得比老款车上的版本好用,但很快就能适应过来。

总结:作为进口车型,雷克萨斯新ES打出的竟然是丰富配置、亲民价格的高性价比策略,恐怕会让不少国内生产的竞争小伙伴们吃一惊。而雷克萨斯一贯在品质和人性关怀上的执着丝毫没有打折扣,它的可靠性、优秀的质量和出色的使用体验和低廉的使用成本,在使用中会进一步让你感受到这个品牌的别致魅力。

正如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先生所说,雷克萨斯新ES是一辆越用,越觉得“不便宜”的车。而且作为进口豪华车,它真心不贵啊!追求完美的工匠情怀,把对人的关怀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融入产品中,不乐于炫耀张扬的行事作风,一如东方人的含蓄和谦忍。不忽悠,踏实做事,这是最值得我们去追求的正确价值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