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奥迪新A6L 小改变,却大有不同

2016年01月21日 00:10: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不可否认,我是一个外貌控,在双眼接触任何一件新生事物之前,他总会先入为主的告诉我他的真实感受,凹凸有致的身形能让我的荷尔蒙加速分泌,虽然理性正在睁开朦胧的睡眼,可感性和冲动却已经占据了我的内心,还没等大脑告诉我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他已经告诉我面前的她才是我一直想要的,我现在说的并不是女子,而是奥迪新A6L。

在国内,如果说奥迪A6L是行政级用车市场的翘楚,我想没有人会产生质疑,也正是因此,不少的个人用户也选择了A6L。可以说奥迪A6L在国内享有极高的声望,在提供产品内在品质的同时,无疑也带来了更多的附加值。

新款奥迪A6L是基于现款A6L的中期改款车型,在保持轴距和车宽不变的同时,车长增加了21毫米,车高增加了11毫米,在视觉上营造出更加大气的身量。在造型和外观设计方面也更趋完善,在营造尊贵气息的同时,更突出了年轻运动的时尚感,大灯换装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雾灯位也经过全新设计,轮廓更加运动张扬。

众所周知,奥迪是著名的“灯厂”,全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更是科技感十足,“贪吃蛇”式样的日行灯十分有型,配合动态转弯指示灯,不仅点亮速度更快,也能更清晰的表达转向意图。当行驶在市郊道路或高速公路上并且灯光开关处于“AUTO(自动)”模式时,远光灯会自动打开,位于车内后视镜上的摄像机会时时扫描前方路况,当发现前方有慢车或对向有来车时会自动让光束避开有车的区域,并依旧照亮无车区域,这不得不说是一项十分实用的功能。

尾部的改变相对小一些,排气管在造型上更换为楔形,并增加了一些镀铬的装饰件,最主要的改变同样来自灯,全新的擦拭式尾灯配合动态转向灯,在视觉上带来了很大的提升。

奥迪新A6L在现款的基础上可以说是日趋完善,在尊贵的同时更多了一份时尚与自信,这无疑能够覆盖更多的受众,尤其是一部分年轻有为的成功人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