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保时捷新款911 Turbo 有你才精彩

2016年02月01日 00:1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海外试驾 一辆蓝色的保时捷911在离约翰内斯堡不远的草原上,我就坐在里面,南半球的地心引力似乎没有我熟悉的土地那般强,所以感觉自己的健硕身躯都已经无法抵御加速度了,头部无法抗拒的向后仰,这还是我熟悉的911么?

是,又不是。

是,它还是911,而且是第7代的中期改款版本,很多媒体朋友都管它叫“991.2”,我在正式发布之前,还特意去德国感受过新款911,所以它不至于给我产生什么陌生感。

说它不是,是因为我坐在了一辆Turbo版本里,它是目前民用版里最快的911之一,0-100公里/时的加速仅仅只需要3秒钟(实际还有望更快),也能够代表911家族的真正的实力。

保时捷新款911 Turbo基本参数
厂商指导价230.50万元起
最高车速(km/h)320
官方0-100加速(s)3.0
官方综合油耗(L) 9.1
长×宽×高(mm)4507×1880×1297
轴距(mm)2450
整备质量(Kg)1595
车门数(个)2
座位数(个)4
前轮胎规格245/35 R20
后轮胎规格305/30 R20
制表:凤凰汽车

911 Turbo是911的旗舰系列,加速能力十分了得,但它的小弟Carrera也“Turbo”了,只不过Carrera还叫Carrera,Turbo系列还是象征着旗舰级产品,而且相对Carrera新装了涡轮增压器来说,Turbo系列一直都是增压发动机,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反对者跳出来大喊“还我自吸”之类的口号,人们只想知道最强的911这次在哪里更强了。

在给大家分享新款911 Turbo之前,我还是要为新款911的新3.0T发动机多说几句。在2014年同和保时捷属于同一个城市的梅赛德斯推出了AMG GT,那个年轻人上来就找911踢馆,凭借更强的动力获得一些比拼的胜利,对于我个人来说,拿一辆V8 4.0T发动机去欺负3.6升排量自然吸气的911确实没什么可炫耀的。如今,新款911几乎全系都装备上了增压发动机,尽管排量更小,但是动力确更为强劲,面对AMG GT也信心满满,恢复了自己作为跑车标杆的名望。

至于911 Turbo系列,日产的GT-R更像AMG GT的老师傅,教会了奔驰如何去踢馆,每当GT-R改款的时候,总是会去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去刷圈速,以求在成绩上压倒911 Turbo S,不过这场圈速之争已经很少被人提及,有实力购买这两款车型的消费者,自己去驾驶一下,就能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就销量数据来说,很显然还是保时捷笑到了最后。

继续说新款911 Turbo,它在中期改款的时候,能够超越的就是自己了。相对911 Carrera系列,它并没有革命性的更换发动机,而是继续加强了驾驶的能力,使得自己可以继续保持领先。

911 Turbo与911 Carrera相比,主要是具备动气动力学更好的外部组件,并且保留了车身中部的进气口,这也是显著区别于911 Carrera的地方。此外,911 Turbo尾部更宽大,幅度达到了72毫米,不仅能够显著提升抓地力,而且看起来要宽大不少,从外面就能激起人们的驾驶欲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