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传祺GS4/GA6 235T 要动力/要便宜?

2016年03月23日 08:01: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就在前天,搭载广汽传祺全新235T发动机的传祺GS4 235T和GA6 235T正式上市了(GS4 235T正式上市/GA6 235T正式上市),235T发动机的排量是1.5升,这个排量对于两款新车来说都未曾使用过,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聊一聊搭载了全新动力的两款新车的驾驶感受以及传祺为什么要在这两款车上使用1.5T发动机。

传祺GS4 235T

本次试驾车为传祺GS4 235T G-DCT尊贵版(下文简称GS4 235T),新车的外观与GS4 200T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尾标处更换了最新的动力标识,以突显其所搭载的最新发动机。

GS4 235T的内饰与GS4 200T车型也基本一致,只是新增加的自动驻车功能按钮出现在了变速杆旁边,其余部分依然是大量使用六边形素的设计,并且非常注重细节设计。

传祺GS4 235T/200T 动力对比
  传祺GS4 235T 传祺GS4 200T
最大功率(Ps/rpm) 152/5000 137/5500
峰值扭矩(N·m/rpm) 235/1450-4250 202/1500-4200
制表:凤凰汽车

GS4 235T使用的是1.5T+5MT/7DCT的动力总成,相比200T车型上所使用的1.3T+5MT/7DCT,动力增加15马力,扭矩增加33牛•米,同时,峰值扭矩的转速区间也更宽了,驾驶者可以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区间内享受到新发动机的强劲扭矩输出。

该变速器在换挡速度上无可挑剔,这也是双离合变速器的结构赋予其本身的价值。平顺性方面,只有在发动机转速较低的低档位间偶尔会出现一点顿挫感,挡车速或者转速升高之后,换挡非常平顺。换挡逻辑表现也很好,需要超车时,随着油门踩下的程度不同,变速器迅速降低不同的挡位,比如在90公里/小时7挡巡航时,突然踩下约60%的油门深度,变速器会连降3挡。

总结:GS4 235T搭载235T发动机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运动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