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凌轩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凌轩1.6L+5MT 每个座位都舒适

2017年05月04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抢先试驾 近年来,经济的高速发展使得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以及消费观念都发生了不小的转变,这种转变对国内汽车市场最明显的影响无疑是SUV车型在过去几年如井喷般的爆发。然而,当诸如“限购”、“开放二胎”等政策的出台,如今MPV的消费人群也从企事业单位、私营公司为主的消费市场转向更多追求个性、多化需求的个人消费市场。

而正是基于80后逐渐成长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军,加之他们所面临“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结构状况,家用MPV越来越成为了他们的购车首选。这其中,自主家用MPV更是迎来“春天”,性价比自然是它们的核心竞争力,不过更为重要的是,经历多年来市场的检验,如今自主品牌车型不论是造车工艺还是技术的成熟度,都越来越令消费者放心。这不,又一款自主品牌全新家用MPV就要来了——长安凌轩,它将以什么样独特魅力立足竞争日趋激烈的家用MPV市场呢?

总结:MPV——Multi-Purpose Vehicle,即多用途汽车。它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非常方便满足消费者的各种用途。近年来,我们可以看到国内不少以生产制造商用车为主的车企,都纷纷推出了更赋功能性且造型时尚的MPV车型,并且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这其中就包括长安。但虽然长安欧诺在去年保持着月均万台的销量成绩,不过与细分市场霸主宝骏730的销量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而毫无疑问,凌轩的推出将令长安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更加丰富,从而助力长安品牌在家用MPV市场获得更大的份额。

通过本次试驾,我们能感受到凌轩无论是在细节设计、工艺水平还是整体车辆的技术运用上,都达到同级车中上游的水准,而针对如今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配置方面,凌轩更是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导航、皮革座椅、天窗、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以顺应汽车消费生活化、休闲化的趋势。所以如果最终凌轩能以一个颇具诚意的售价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话,那么相信定会有不少年轻家庭愿意为其买单。据悉,新车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凌轩
凌轩
指导价:7.69-11.0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9-11.09
MP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