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用品日益创新 中药坐垫绿色环保逐渐走俏

2011年06月27日 20:44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后市场发展迅速,日新月异的汽车装饰产品多得让你眼花缭乱,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超出想象……作为汽车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汽车装饰行业是随着近年不但在产品、营销模式等方面屡有创新,而且整个产业链也日益细分。

随着车辆的不断增加,今年汽车装饰市场的容量也进一步扩大。汽车装饰市场的日益繁荣,从业务量上就能够非常明确地感受到。贴膜业务的月均销售额大幅提升,一方面是因为业务量增大了,另一方面,则是消费升级带来业务升级,贴膜业务中高品质、高消费的比例加大了。

而汽车装饰市场,产品也日益细分,汽车行业升级,整个汽车装饰市场形势正发生一些新变化。

目前,车主对汽车装饰重视程度加深,同时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汽车服务升级的同时,汽车装饰产品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升级。以汽车坐垫为例,在经历了传统的毛垫、冰丝垫风潮之后,最近一年多来,绿色环保具备一定保健功能的四季垫开始逐渐走红。

四季垫由于填充物采用天然中药植物,除了保健功能外,大大增加了透气性,能随着车内的温度变化而迅速变化,冬暖夏凉,一经面世就引起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司机的新宠。

在众多汽车用品商店中由樟木球制作而成的汽车垫,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樟脑香气。不仅提神而且醒脑,对长期处于驾驶状态下的车主,可以起到让其集中注意力并且净化空气的作用。”而在一些汽车用品市场,几款采用了决明子、山楂子、竹炭等作为填充物的汽车坐垫、靠垫成为不少车主争相选购的物品。因为决明子有益肾明目、去肝火的功能,山楂子也有类似的功能,这几个功能都能对车主起到保健的作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