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车内高温难挡 巧用用品给汽车降温

2011年07月12日 14:46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沙又迎来了火炉似的高温,夏天停放在烈日下的汽车,车内温度可能高达摄氏六七十度。对有车一族来说,烈日下推开暴晒许久的车门,一股热浪迎面扑来的感觉实在痛苦,如何才能在车内享受清凉的驾驶乐趣呢?

巧泊车:泊车时要尽量选择阴凉的地方,大的停车场靠近门口或者通道的位置一般都比较通风,在停车时可以把车窗打开一点(1厘米左右,在保证防盗的前提下),这样可以使车内的热量比较容易散失。

使用降温“暗器”:车辆在停放时,前后风挡处放置遮阳板,这样可以防止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直射使车内温度升高,达到降温的作用。在汽车装饰用品市场上,便宜的遮阳板价格在50元左右,而具有大反射率的遮阳板的效果更好。

另外,车窗的贴膜也有同样作用,好的贴膜可以防止70%多的热量(包括紫外线)进入,前后风挡也可以考虑贴膜,其价格一般都在千元以上,风挡玻璃贴膜除了可以防止阳光直射外,还有保护、保洁风挡玻璃的作用。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用品 汽车用品 降温 暴晒 遮阳板 贴膜 降温剂 高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