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膜真皮座椅铺地胶 汽车装饰注意事项(2)

2012年01月17日 10:18
来源:大河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现今市面地胶分为手缝和成型地胶两种。质量好的地胶,不仅能有效防止灰尘,同时也可以使脏物不容易渗入地毡。而成型地胶是一次性压制成的,中间无缝,防泄漏性好,但遇凹凸大的车内地面时,铺出来的美观性就差一些。

专家支招:没有刺鼻气味的较安全据某汽车用品店武世伟介绍,如今,市场上很多地胶是低价品,100~300元就可以进行全车装潢。但这种低价地胶采用的是胶水黏合的方式,而且很多普通胶水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会释放刺鼻气味,它们在车内狭小的空间内缓慢释放,对车主的健康危害极大。所以建议车主在选择时,最好选择那些成型地胶,虽然价格略高,但没有刺鼻的气味,比较安全。

[责任编辑:gaojian] 标签:真皮座椅 汽车装饰 太阳膜 地胶 装饰 注意 事项 当心 不必要 麻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