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2012年02月22日 2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认证中心、中国电子商会、国家通信导航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组织的首届“首届中国卫星导航产品认证结果发布会暨北斗产业发展研讨会”于2012年2月22日下午在北京亮马河大厦召开,凤凰网汽车参加了本次发布会的召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司、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总参测绘局领导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国卫星导航协会、广东省卫星应用协会等用户代表应邀参会。

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向3家生产企业5个星号的产品办法了卫星导航产品认证证书,同时向两家导航电子地图供应商和三家导航软件供应商颁发了优秀产品证书。

获得卫星导航产品认证授权的企业和产品分别是:

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青岛海信通信有限公司 HS-ET919 GPS 导航手机;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任我游GoU1560、GoU N510 便携式卫星定位计算机;

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 nuvi1455、nuvi1495T 便携式卫星导航仪。

获得优秀导航电子地图的生产企业及产品分别是:

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图号/出版号:GS(2010)449/ISBN 978-7-900247-69-8;GS(2010)1265/ISBN 978-7-900278-00-5;GS(20101262/ISBN 978-7-900278-02-9;GS(2011)834/ISBN 978-7-900278-29-6)

高德软件有限公司(审图号/出版号:GS(2011)932/ISBN 978-7-900788-07-8/k·345)

获得优秀GPS卫星导航软件的生产企业及产品分别是:

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供公司(NiniEarth V3.0.17);

北京协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途语导航V5.6.11)

北京佳明航电科技有限公司(Garmin 导航软件2.20/2.80)。

从检测情况看GPS卫星导航产品质量水平整体堪忧,对于消费者而言,应有限选择品牌厂家的产品,特别死获得“N”认证标志的产品。

首届卫星导航认证获证产品会在京召开

总参测绘导航局导航办副主任赵康宁发表讲话

卫星导航产品已被列入我国战略新兴产业。在“3.15”之前召开这次大会是对卫星导航产业良好发展的有力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在卫星导航产品领域的具体落实、是对用户这个上帝的高度敬仰、是对优秀产品生产企业的大力表彰和对优秀产品的大力宣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