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电子:对接国际先进技术 智能整合优势初显

2012年06月29日 15:1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第九届中国汽车用品交易会(郑州展)拉开序幕,来自全球的汽车电子厂商磨拳霍霍,同台竞技。其间,智能整合之后的好帮手电子率领多项革命性技术及新品全线出击,而与国际先进技术的强强联合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

“与法国Ulis公司的深度合作,好帮手电子拓深拓展了汽车电子远红外夜间安全行车的新领域。”好帮手电子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世界级实力公司的强强合作,为好帮手智能整合奠定了技术基础,整合多种前沿技术,如实时路况、声控互联•智能导航升级系统等,为消费者展示了整体提升汽车智能化指数的全貌。

强强联合,打造强大技术“底盘”

相比大多数企业星罗棋布的单个产品线展示,好帮手电子这次郑州展可谓匠心独具。在技术上的全方位整合,通过国际先进技术的强强联合,使好帮手展厅涵盖了时下汽车电子的热门应用,如远红外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声控互联、实时路况等。

宝马奔驰等高端车的红外夜视系统向来为人们津津乐道。今天,为爱车加装这一系统不再是件奢侈的事情。好帮手在此次郑州展上亮出的“王牌”即是发布国际顶尖的远红外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利用远红外技术检测行人、动物及障碍物后将影像显示在导航仪屏幕上,并且能在夜间将原80米的前方有效视觉范围扩大为300米,同时增强雪天或者烟雾、尘土飞扬等恶劣环境下的能见度、改善炫目,帮助驾驶者清晰地辨认前方的行车。

据了解,远红外夜视技术全世界只有法国Ulis公司及德国的一家企业拥有。好帮手选择了与法国Ulis公司(全球领先的非制冷红外探测器制造商)及中国广州飒特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世界著名的红外热像仪制造商)合作,并在千人英雄汇上正式成立ASDAS(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合作组织。可以说,该组织是集国际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产业链龙头企业为一体、专业性极强的跨国合作组织,拥有着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总成技术最为完整、极具权威性的技术发展方向。

2011年,同样是郑州展这个舞台,好帮手电子在业内率先发布“声控互联”的概念产品,掀开了语音导航划时代的新篇章。今年,好帮手电子“声控互联•智能导航升级系统”再次席卷了人们的眼球。升级后的声控互联可以通过将原导航主机的地图卡更换为智能升级卡(目前已推出的智能升级卡包括SD卡和TF卡)即可将传统的手写导航升级为声控导航。最大的看点是,这一创新技术不仅针对好帮手电子的导航产品,更延伸至目前市面上其他厂家的导航产品。

实时路况破土而出,成为车载多媒体领域中的技术亮点,也标志着汽车电子行业的第二次飞跃和升级进化。让导航从静态变为动态,是好帮手电子在智能整合战略中的突破性进展。实时路况每3-5分钟更新一次路况信息,可以提前向驾驶出行者实时提供前方道路通行信息、车辆流量信息、路况资料、天气信息等,并以图、文、声的方式展现在导航地图界面上,从而实现智能交通诱导功能,提前避让道路堵塞。

“用百花齐放形容本届的郑州展最恰当不过。亮点虽多但是分散不集中,星罗棋布。好帮手电子通过智能整合,牵手国际先进技术,在新品、新技术、新服务上多点开花,形成整体化的明显优势。通过整体效应,好帮手电子最大程度的提升了中国汽车电子智能化的实力。”对于本届展会上好帮手电子的表现,主办方负责人这样评价。

“智能整合”战略初显成效

据了解,2012年初,作为中国智能行车科技创导者,好帮手电子明确提出“智能整合”的发展战略,即通过对产业链、产品、资源、服务的有效链动和整合,整体提升了汽车智能化程度,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行车体验,引领行业进入崭新的智能整合新阶段。

“此次郑州展是好帮手电子实施智能整合发展战略后的首次行业亮相,也是我们与国外先进技术接轨后的一次集体亮相。可以看到,智能整合后的好帮手电子,已经在技术、产品、资源、服务等多个方面初显成效,引起了参展的代理商、消费者以及业界高度关注。”好帮手电子负责人表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好帮手电子把握行业趋势,不断科技创新,整合企业优势资源,专业服务消费者,已经成为业内唯一一家技术、产品、资源、服务全方位整合的企业。

而开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服务元年的蓝色帮手,有针对性解决消费者的需求,发掘并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实现增值服务,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专业、贴心的高端服务。好帮手电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唯有着眼于消费需求,才能领跑市场。不同于传统服务的内涵,蓝色帮手的服务不仅仅存在于销售完成之时,而是从始至终的。”

从汽车夜间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到实时路况、声控互联•智能导航升级系统,再到蓝色帮手服务品牌。好帮手电子从产品到技术再到服务的整体提升和飞跃,成为饯行智能整合发展战略的最佳诠释。

“依托智能整合的独特优势,好帮手电子以纵向一体化,横向多元化为发展战略,整合旗下优势资源,全面涉足汽车电子领域,将展示覆盖多媒体娱乐、telematics技术、安全行车、车身电子等领域的智能技术和产品,致力于成为智能化行车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智能行车体验。”好帮手负责人表示。

“智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包括中国汽车电子行业。而“整合”是每一个行业从量变到质变的重要转折。很显然地,快速成长起来的中国汽车电子行业,即将迎来智能整合的发展新阶段。“好帮手电子在本届展会上最受关注的直接原因是智能整合”,业内专家一语中的,“好帮手通过智能整合整体提升带动了产业链上的各个环节,涵盖了汽车电子市场的各个领域,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这样发展起来的企业最大优势是没有明显短板,这种发展思路值得借鉴和推崇。”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帮手 智能 整合 电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