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汽车零部件行业将再翻历史新篇章

2011年02月22日 08:5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慧聪汽车配件网】在全球呼唤低碳生活的今天,推行汽车绿色消费已经成为节能减排的重要手段,而汽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需要背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展望2011年,汽车行业将更加注重结构优化,行业兼并重组、新能源汽车、汽车信贷消费和自主品牌发展的相关政策将是重要看点。回顾2010年,汽车及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更是让世界震撼,我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1800万辆,达到1826.47万辆和1806.19万辆,刷新了全球汽车产销纪录,蝉联全球产销第一大国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然而瞩目的背后是那些为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默默无闻的贡献着。

慧聪汽车配件网作为行业的权威门户网站将于2011年5月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召开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盛会,总结2010年的行业盛况并对2010年汽车零部件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人物进行颁奖盛典活动,此次盛典活动将设有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民族品牌、十大知名品牌、十大诚信品牌、十大跨国品牌、十大原材料供应商、十大优秀经销商奖项,除以上奖项外,经网民提议、专家提名还设置了:2010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优秀企业家、2010年度特别贡献奖、2010年度技术创新奖等特别奖项。经网民投票及专家认定最后入选的企业及个人将在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现场一一揭晓。

届时将有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东方卫视、搜狐汽车、新浪汽车、网易汽车、腾讯汽车、易车网、汽车商务网、京华网、MSN汽车、太平洋汽车网、人民网、新华网、猫朴、中华网、千龙网、中华汽配网等近100余家知名媒体前来参加。线上线下全方位报道此次活动盛况。

今年恰逢十二五规划的开篇元年,这对中国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讲意义非凡,我们必须抓住机会,在这一个五年中将零部件的核心技术缺失、整零不协调等问题彻底的解决。

对于全球汽车工业来说,“绿色、变革、未来”,是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发展之路,我们更加期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在技术、规模、品牌、效益上去取得长足进步,成为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2010年度(第六届)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将弘扬表彰在中国汽车配件行业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和人物。激励更多的企业及人物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成为推动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活动从启动那一刻起就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其亮点更是不乏。

亮点一:阵容强大的评审团

经过近5年的发展,“十大评选”已经成为汽车配件行业的知名品牌,除了在参选企业及个人的含金量大幅增加外,更在评选规则等诸多方面有了质的飞跃。第六届十大评选活动将拥有10名专家评委、15家媒体评委和1000家专业评委的评审团,使本次评选的结果更加公开、公平、公正,所有专家评委、媒体评委和专业评委对评选的最终结果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亮点二:财富盛宴搭建共赢平台

2010年度十大评选活动中,慧聪汽车配件网为获奖企业搭建一个全新的财富晚宴,晚宴将为厂商、经销商、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行业媒体等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晚宴将尤其为获奖企业和优秀经销企业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获奖企业在获得荣誉的同时还将更加深入的与行业经销企业进行深层次的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行业 汽车配件 零部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