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利汽车百货广场开工奠基仪式4月8日盛大启幕

2011年04月07日 16:3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慧聪汽车配件网】凯利汽车百货广场即将于4月8日举办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凯利汽车百货广场作为哈尔滨市重点招商项目,本次奠基届将有2000余人参加,哈尔滨的省、市、区各级领导将光临奠基现场讲话并为奠基培土,每个邀请的嘉宾会赠送价值千元的纪念品。凯利汽车百货广场的开工奠基对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将有着重大的意义,凯利汽车百货广场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是全省乃至东北亚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全的汽车商业生活综合体,是以汽车生活为主题,集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展示、汽车快修、改装美容、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车友俱乐部于一体,配套商务办公、公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囊括的业态之多,业务之全,规模之大,在哈尔滨地区前所未有,凯利汽车生活商业综合体的诞生,使得松北汽车商业的各个需求链互为配套、互相支持,可以最大限度地形成汽车商业的资源共享。

凯利汽车百货广场项目简介

凯利汽车百货广场位于松北新城核心区域,总占地面积142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18000多平方米(其中地上1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是哈尔滨市政府、松北区政府2009年重点招商项目,哈尔滨市2010年“项目建设提速年”重点建设项目,是“北越”战略的重点、形象工程。

本项目由凯利置业倾力打造。凯利置业是由迪凯股份、瑞鹏集团,凯利股份三大浙商财团整合各自优势后组建的专业商业地产开发运营公司。

凯利汽车百货广场采用国际流行最新理念,以汽车生活为主题,集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展示、汽车交易、改装美容、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车友俱乐部于一体,配套商务办公、公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汽车生活商业综合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利 汽车 广场 百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