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金华达汽车照明牵手广汇集团--相信品牌的力量

2011年06月21日 14:35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6月,广汇集团正式对外公布汽车氙气灯产品的招标结果,金华达作为唯一的汽车照明专车专用国内知名品牌入围。此次金华达公司成功牵手广汇集团,意味着金华达公司专车专用氙气灯全系列产品将全面配套进入广汇集团旗下近400家4S店。

广汇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4S店连锁机构,广汇的选择一直具有行业风向标的效应。4S店作为汽车销售的源头,也是汽车售后服务的主阵地,是高端市场的代名词。从此次广汇集团公布的招标结果可以看出,服务高端市场需要门当户对,需要强有力的品牌支撑,利润、差异化、品质、服务一个都不能少!仅仅依靠价格战冲击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

广汇集团的选择结果表明:广大消费者的呼声已经开始主导供应链的选择和取向,只要我们汽车精品厂商做出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就自然能够得到市场的认可。价格战的篇章已经翻过,品牌战的竞争正式开始。

金华达公司从2004年开始专注于汽车照明,“品牌”“品质”“服务”是金华达汽车照明自创立开始就制定的品牌发展方针,全国包括:广汇集团、庞大集团、建国集团、南菱集团、百事达集团、龙华集团等百余个汽车4S店集团选择和金华达公司合作,可以看出:最佳的解决方案来自量身定做!选择源自信任,相信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汇 金华 集团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