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零部件商美驰任命新的投资者关系总监

2011年07月12日 06: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美驰公司(Meritor)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克里斯蒂·德纳特(Christy Daehnert)为公司投资者关系总监,该任命自2011年7月15日正式生效。

该公司表示,德纳特将接手布莱特(Brett Penzkofer)的工作。后者曾任美驰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直接向该公司副总裁凯文·诺兰(Kevin Nowlan)汇报工作。

据了解,德纳特将负责就公司的财务信息和发展策略等问题与美驰的股东及其他投资机构进行沟通。上任后,她将直接向美驰公司高级副总裁玛丽·莱(Mary Lehmann)汇报工作。莱曼为美驰公司司库,兼管公司发展、公关传播和投资者关系事宜。

莱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克里斯蒂·德纳特加入我们,并且担任这一重要职务。她的行业背景将为我们不断为投资者提供相关信息提供良好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纳特 莱曼 公司 克里斯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