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新获得22.5亿美元的贷款

2011年07月13日 06: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加拿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国际(Magna International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一些信贷机构达成了金额达22.5亿美元、为期四年的新循环信贷协定。

报道称,这笔贷款将于2015年7月8日到期,并且将代替该公司此前签订的于2012年7月31日到期、金额约为2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协议。该公司表示,麦格纳及其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子公司都可以使用这笔新的贷款。

据了解,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花旗集团全球市场公司(Citigroup Global Markets Inc.)及美林(Merrill Lynch, Pierce, Fenner & Smith Inc.)共同负责牵头安排这笔贷款并共同进行帐簿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信贷 加拿大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