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提前关闭田纳西州工厂

2011年07月14日 06: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轮胎制造商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Goodyear)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提前关闭了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Union CITY的轮胎生产厂。据悉,该工厂约有1800名员工,在当地属于用工大户。

固特异公司表示,该公司原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关闭这座工厂,但由于生产转移到其他工厂的工作比预期进行的要快,因此公司决定提前关闭该工厂。

此前,固特异公司称,关闭该工厂每年将为其节省8000万美元的开支。该公司于7月11日(周一)宣布,除去已经花费的2.7亿美元,固特异还将就关闭该工厂相关事宜额外支付2000万美元的重组成本,这2000万美元开支的大部分将体现在第二财季业绩内。该公司表示,将在发布第二财季业绩报告时公布更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公司 工厂 田纳西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