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柴油发动机助长城打入欧洲市场

2011年08月24日 02: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尔福与中国的长城汽车共同研发的绿静2.0T柴油发动机达到了欧洲严格的排放要求。

据了解,绿静2.0T柴油发动机配备了新一代德尔福高压共轨系统,其中包括先进的电磁阀喷油器、高压燃油泵、高压油轨,以及最新的控制单元。该系统可以提供1800bar的喷油压力,以及高达每循环7次的燃油喷射。先进的高压共轨系统可以使发动机获得最佳的燃烧效率,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最佳的燃油经济。

今年6月长城汽车向意大利推出的风骏(Wingle)皮卡就安装了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另外,长城的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和手动SUV也都安装了绿静2.0T柴油发动机。

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合作项目取得成功以后,德尔福和长城汽车表示要再度合作研发新的柴油发动机,以达到未来欧洲更高的排放要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尔福 发动机 柴油 长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