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兴集团与中国重汽(香港)合作开发新一代车轮

2011年08月25日 01:3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美通社提前消息,中国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China Zenix Auto International Limited)日前宣布与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SinoTruk Hongkong Limited)达成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正兴集团和中国重汽将合力为中国重汽的商用车(尤其是新一代符合欧4及欧5标准的车型)研发新一代钢制和铝制车轮。该新型车轮在减轻重量提高车辆燃油效率的同时,增加了车轮的结构强度,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价值。

正兴集团和中国重汽还将合力为中国重汽的轻卡研发新型车轮。通过进军轻卡市场,正兴集团正在努力扩展其在中国卡车市场的业务。正兴集团具有车轮减重方面的专利技术再加上产业领先的研发团队,中国重汽将正兴集团列为其轻型商用车的首席供应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正兴 中国 车轮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